万源市茶叶局
  • 来源:万源市茶叶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8
  • 点击数:人次
  • 一、主要职责

    万源市茶叶局成立于1998年5月,隶属于万源市农业农村局,是万源市茶叶生产经营行业管理的综合职能部门。主要职能职责是:制定万源市茶叶生产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茶叶基地建设,茶园改造,品种改良,产品加工,新产品研发和茶叶产业化发展;负责茶叶生产、加工技术的培训,推广和新技术引进、试验示范,名优茶新产品开发、申报,以及茶叶产品生产、销售过程的质量管理。

    二、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了解和掌握全局的工作情况,收集整理有关资料,随时提出工作建议,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协助领导处理好行政事务;负责单位文电、信息、调研、会务、机要、档案、计划生育、爱国卫生、综合治理、信访、安全、督办、保密等工作;拟订单位内部规章制度和管理;筹备召开办公会议,落实会议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好会议记录,以备局里随时检查,并将有关责任人执行完成情况随时反映给领导。负责单位工作安排、总结和目标绩效拟写和报送,按照公文处理要求及程序,准确及时地搞好文件收发、传递,负责全局各种文件的收集整理、汇总、立卷、归档工作;管理好机关印章;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工作,以及业务电话的记录和转达等。

    (二)业务股。负责拟订全市茶叶产业发展有关综合性报告、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工作意见、实施方案、工作总结;负责茶叶产业项目编制、储备、申报、实施具体工作,负责茶叶局承担的茶文化宣传与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全市茶叶生产、加工指导服务和技术培训,开展茶叶科技创新和新技术试验示范推广;负责全市茶叶生产情况统计;协助各部门、企业搞好茶叶质量标准体系的完善和茶叶市场整顿工作。 

    三、办公地址:万源市古东关街道长征路75号二楼

    四、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五、联系方式:0818-8622661

    六、负责人姓名:刘明亮  局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