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 来源:万源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8
  • 点击数:人次
  •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国家及省、市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政策的贯彻执行;负责全市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具体政策的拟定、执行、监督和落实;会同有关部门兑现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二)按照全市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和产业布局规划,研究、拟订全市对外开放、招商政策、办法和措施,经市委、市政府审批后组织实施。

    (三)牵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全市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的组织协调。组织和实施市委、市政府决定的对外开放、招商引资重大战略决策和部署。    

    (四)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各项指标运行的统计、分析、上报工作,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编制、分解下达、督促检查和考核;监督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实施,协调做好引进项目后续跟踪服务工作。    

    (五)负责组织和协调全市区域经济合作工作,负责我市企事业单位在外设立经济窗口的考察、审批、联系工作;负责审批、协调市外企事业单位来我市设非经营性机构的工作;负责国内友好城市的缔结、联络、协调等工作。   

    (六)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网络、信息和项目库建设,牵头做好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收集、筛选、整理、包装、储备、推介、洽谈和跟踪落实等工作。    

    (七)负责全市投资促进和招商引资对外宣传工作。   

    (八)会同有关部门督查招商引资投资环境改善情况,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协调解决外来投资者和外来投资企业所反映的有关问题。  

    (九)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对外联络联系工作,承担市政府公布的有关行政审批事项。   

    (十)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

    (一)综合股 负责中心内部的综合协调工作。承担文电、会务、档案、保密、信访、绩效管理、政工、财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二)项目合作股 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的收集、筛选、整理、包装、推介等工作,建立招商引资项目库。负责招商引资统计工作,分析招商引资现状,提出对策与措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工作。

    (三)投资服务股 负责向投资企业提供产业政策、法律法规、办事程序及其他涉及投资的有关业务咨询服务。为投资企业代办各类行政许可事项等服务工作。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对外推介和宣传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处理外来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意见及合理要求。

    (四)对外联络股 建立和完善“四川籍在外知名人士代表信息库”、“支持万源发展人士信息库”。加强与在外乡友的联络联系,促进在外知名企业、知名人士回乡创业。

    (五)党建办 负责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及群团工作。负责本单位的内审工作。

    三、办公地址:万源市古东关街道河西政府八楼

    四、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五、联系方式:0818-8629430

    六、负责人姓名:郑佳  党组书记、主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