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白果镇全镇镇、村干部观看达州市第二十一期“阳光问廉” 全媒体直播
  • 来源:万源市白果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8
  • 点击数:人次
  • 2021年10月27日,白果镇镇领导组织全镇镇干部、村干部集中观看了“聚焦民生改善 提升服务实效”达州市第二十一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

    20211028163540484930202105.jpg

    直播中主要曝光了《群众利益无小事 饮水安全谁来管?》《违建如此治理 “屋顶戴帽”何时消?》《纸上整改走过场 场镇“蛛网”成顽疾》3个民生问题,直击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中,个别县级部门和基层干部表态多、调门高、行动慢、落实差、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针对曝光的问题,主持人犀利发问,现场质询有关负责人,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砂锅问整改,直到答复满意为止。 

    观看结束后,镇领导组织大家分组讨论并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以“阳光问廉”为契机,围绕节目中曝光的场镇饮水安全、违建和电线电缆私搭乱结问题进行自纠自查,持续改进作风;以阳光问廉为载体,对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进行回头看,坚决杜绝虚假整改、纸面整改和敷衍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