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高位推动饮水安全工作
  • 来源:万源市水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1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深入官渡镇实地调研群众安全饮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官渡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挺市长先后实地查看了官渡镇偏岩子取水点、新水厂、老水厂,并前往官渡镇项家坪村蒲家沟青龙洞寻找水源,并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官渡镇安全饮水情况的报告。

    朱挺市长指出,官渡镇要立即修复水毁应急供水设施、明确落实时间节点、严格把控工程进度,通过采取自流水方式保障群众用水需求,切实改善群众用水现状,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群众“有水用、用得起、用得高兴、用得放心”。

    朱挺市长要求,市水务局对全市场镇饮水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并登记成册上报,为城乡供水一体化奠定良好的基础;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坚持标准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按照群众用水所需,做好保障工作,真正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办成放心工程、廉洁工程和惠民工程。

    朱挺市长强调,饮水安全关乎群众生命健康,是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解决群众用水困难、保障群众饮水安全作为一项民生的系统工程抓紧抓实,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2021110116357467191020677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