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S101升级改造项目(鹰背段) 正式启动
  • 来源:万源市鹰背镇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29
  • 点击数:人次
  • 先辈夙愿,今朝梦圆。2021年10月29日,S101线鹰背段升级改造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在鹰背镇隆重举行。市政协、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S101线鹰背至河口段升级改造项目工程指挥部、万源中学、市人寿保公司、龙源电力公司、市交投公司以及鹰背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江小波同志指出:S101线鹰背镇至河口镇的升级改造工程作为完善我市交通体系、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改善鹰背镇的交通条件,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促进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有着重大且深远的意义。广大干部群众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发展大局为重,积极主动配合工程项目建设,争取早建成、早通车、早见效。

     

    鹰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飞同志表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将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与市级单位想在一起,与施工单位苦在一起。730天后,鹰背必将迎来崭新的面貌!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村民代表在仪式上作了发言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仪式上慷慨解囊,进行爱心捐赠

     

    集体宣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