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101线升级改造项目鹰背至河口段全线开工建设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3
  • 点击数:人次
  • 20211103163590343935209737.jpg

    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提出,要全面提升省道101线的畅通能力,高质量改善鹰背、河口两镇进出通道。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河口、鹰背积极发动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做好省道101线升级改造项目各项工作中,营造人人都是建设者的良好氛围。目前,7个标段已有5个标段破土动工。

    10月29日,省道101线鹰背段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省道101线升级改造项目鹰背至河口段全线开工建设。据了解,鹰背段长4.62公里,为全力推进项目,当地党委政府精心谋划、科学运筹、协调联动,形成了推进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

    鹰背镇镇长李飞:S101线鹰背段升级改造项目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立场,这条路将成为鹰背的民生路、产业路、致富路,鹰背镇党委政府将团结带领干部群众,不为困难找借口,全力以赴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为S101线早日通车贡献鹰背力量。

    省道101线升级改造项目鹰背至河口段共有7个标段,其中5个标段已开工建设,其余2个标段正在进行划线和测量。盼望已久的道路开工建设,当地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鹰背镇场镇居民程诚:我作为一名鹰背老百姓,非常激动,非常高兴,这条公路的开工建设,是我们所有鹰背人这些年最大的愿望,这个愿望即将达成,我们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

    据了解,省道101升级改造项目工程(鹰背至河口段)全线长37.93千米,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路基宽8.5米,路面宽7.5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建设后将突破交通瓶颈、补齐要素短板,使河口、鹰背人民出行更便捷、生活更幸福。

    四川建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郝林锋:我们在施工过程中将树立质量第一,安全文明施工的观念,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接受监理单位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不偷工、不减料,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万源市恒达利交通投资有限公司s101线项目负责人樊霜: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决履职履责,要求设计单位做好服务工作,要求监理单位严把施工过程的质量关,对安全和进度进行把控,要求施工单位按图纸、按规定、按合同进行施工,以确保S101线能够尽快完工。(白钦文 卿召玲 黄贵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