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打击乱倾乱倒 切实保护河堤河岸河道环境
  • 来源:万源市水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9
  • 点击数:人次
  • 为推动河长制“四次行动”落实落地,保障河势稳定,河道畅通,生态健康发展。万源市水务局水政监察大队持续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2021年10月26日接群众举报官渡镇超限站上行100米处河道旁有人非法倾倒弃渣。万源市水政监察大队立即组织4人执法小队进行现场调查。经查,该处弃渣来源为万源市养路二段在清理347国道塌方时堆放到此。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立即责成涉事企业限期清除违法倾倒的弃渣,恢复河堤、河岸原貌。

    万源市水政监察大队定期召开工作分析会,旨在总结近期工作,剖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从而进一步提升水行政执法水平,全力护航水行政执法的权威性。

    下一步,万源市水政监察大队将加大对河道旁村民的爱河护河宣传,倡导群众共同守护美好绿色家园。

    现场图片

    2021110916364436444650649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