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召开跨部门联动“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
  • 来源: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2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10月27日,万源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农业农村局、教科局、商务局等27个单位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情况,并向各牵头发起部门和联合抽查部门征求《万源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落实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就是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加强交流,及时交流工作经验,切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厘清部门职责;强化落实责任,注重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配合,着力提升市场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