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身体健康
  • 来源:万源市沙滩镇
  • 作者:舒昌增
  • 发布日期:2021-11-05
  • 点击数:人次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近期新冠病毒爆发呈多点状分布情况,沙滩镇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双管齐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社会舆论快速引导。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火速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细致的安排。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播放喇叭、组织网格工作人员进行走访以及微信群互动等线上线下方式,以村居民小组、镇农贸市场、车站、企业个体户等为重点开展疫情科学防控和依法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及时了解封闭式管理要求,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

    二是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行动是最好的宣传,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沙滩镇以铁的决心和措施,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挂村领导包村负责、一线指挥、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摸排近期返乡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针对车站、超市、农贸市场、餐馆等重点区域实施重点管控,严格实行测体温和扫码亮码措施,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常态化开展消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