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除根净土”——下决心整治非法营运乱象
  • 来源:万源市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12
  • 点击数:人次
  • 我市从10月下旬开始开展为期5个月的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下决心整治非法营运乱象,规范道路运输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市交运局等多部门联勤联动,经过长期的调查摸清了非法营运车辆的聚集点、营运路线及时间。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进行突击检查,其余时段不间断巡查,持续高压打击非法营运。

    微信图片_20211112134628.jpg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共计查处非法营运行为123件,罚款70余万元,对非法营运形成了强大的震慑。

    微信图片_20211112134633.jpg

    市民王先生:最近打击“黑车”很有力度,坐正规车出门我们感觉既安全也方便。

    微信图片_20211112134637.jpg

    据了解,我市以行业治理“除根净土”、突出问题整改纠正到位、制度机制长效常治为目标,按照“取缔一批、打击一批”的总体要求,严厉打击从事非法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今年11月1日至 2022 年 2 月 28 日为集中整治阶段,我市将全面、持续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铲除非法营运滋生土壤。

    微信图片_20211112134641.jpg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中队长张鹏:做好群众宣传引导,使群众认识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主动选择正规车辆出行,做好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正规网约车的车辆调度,保证运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依法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冉渡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