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欣:精心谋划包装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 来源:万源市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15
  • 点击数:人次
  • 11月11日,市委书记倪欣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推进会,听取全市项目储备总体情况和2022年项目储备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波,市政协主席陈国斌,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5095004.jpg

    倪欣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全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思考谋划,把握好重点和关键节点,精心谋划包装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倪欣强调,要增强项目谋划储备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思考工作和谋划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把握政策机遇,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将项目谋划、包装、储备工作落实、落细;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统筹思考项目谋划、包装工作,立足资源优势,抓住上级政策机遇和资金投向,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推动全市经济和产业发展,进一步改善民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1115095008.jpg

    倪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处理好大项目与小项目的关系,加强对上级和本级政策的研究理解,找准工作着力点,精准谋划符合万源发展实际的项目;要把握好政策走向,把好项目储备和包装方向,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更多支持;要建好建强项目库,动态更新,及时梳理,挖掘一批项目,加强项目保障,不断提升项目前期工作水平;要强化考核,逗硬奖惩,以考核奖惩倒逼工作落实,切实将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落实、落深、落细,推动万源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15095012.jpg

    熊江成、徐力涌、丁夏浦、李强、张海军、黄橹洁、黄冬冬、何恩源、郑波成等市领导出席会议。(记者 张洪权 刘世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