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促中心召开万源市新联会返乡投资创业人士座谈会
  • 来源:万源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15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市投促中心组织召开了万源市新联会返乡投资创业人士座谈会。

    会上,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并围绕落地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进一步优化我市投资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1.png

    中心主任郑佳就企业提出的用工、园区管理、融资、用地成本、审批手续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郑佳指出,企业家是经济发展和城市实力增强的主力军,是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的中坚力量。万源要加快发展、发展实体经济,首先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市投促中心将全程跟踪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对于投资企业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并上报市委、市政府予以研究解决,进一步打造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