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16
  • 点击数:人次
  • 20211116163702643349002274.jpg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他强调,市政府要切实增强自我能力建设,认真践行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知敬畏、守底线,坚持严、细、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冲刺年底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朱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新时代万源追赶跨越广泛凝聚群众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针对当前工作,朱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运行机制,按时完成省、达州市的相关部署,按照“一主一副七片区”的城乡发展新格局,实施具备万源特色的“多规合一”,科学划定“三区三线”,谋深做实我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要加快推进石塘片区示范点的建设工作,为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提供样板示范。

    朱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的责任感、使命感,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主动担当、提早准备,及时查漏补缺。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回头看”工作推进落实不力的进行倒查追责,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稳步推进;要咬定目标抓落实,挂图作战快推进,奋勇争先开新局,努力争创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先进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有关事项。

    市领导熊江成、丁夏浦、郑波成、张旭、胡孝刚、肖利、闵军舰、万明鲜出席会议。王心洪、江小波列席会议。(李国华 姚国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