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市委路口至检察院(驮山南路路口)将实行限时单向通行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04
  • 点击数:人次
  • 今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东关路、裕丰街路段将从11月8日开始实施交通组织措施。

    微信图片_20211104092847.jpg

    措施规定:

    周一至周五早7点20分至8点20分、晚17点20分至18点20分(法定节假日及学校寒暑假期除外)。

    市委路口至检察院(驮山南路路口)、市委路口至太平桥红绿灯路口实施限时单向通行措施(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及其他特种车辆除外)。

    在实施单向通行时间段内,允许车辆由市委路口方向往检察院方向(驮山南路路口)、市委路口方向往太平桥红绿灯路口方向行驶,禁止车辆由检察院方向(驮山南路路口)、太平桥红绿灯路口方向往市委路口行驶。太平桥红绿灯路口仍按交通信号灯指示执行。

    新规定实质上增加了市委路口至检察院(驮山南路路口)限时单向通行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