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24
  • 点击数:人次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朱挺指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大《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学习宣传力度,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进一步盘活资产资源,加速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要在项目实施、财政投入、金融税费、土地政策、人才保障等方面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提供支持,高效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对集体经济组织履职尽责的监督指导,提高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质效,为我市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促进乡村振兴提供支撑。

    朱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进一步强化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严格按照达州市“五年规划”及我市“十年规划”(2016—2025年)方案要求,统筹解决当前问题和长远问题、显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全面夯实森林防灭火基层基础;要加强配合,抓实源头防控,以管住人为火源为第一要务,落实好林区“见烟就查、见火就罚、犯罪就抓”的刚性措施,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坚决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朱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以民为本”的理念,以实现万源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根本目的,主动对接各项医保改革举措,用足用活相关政策,加快健全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熊江成、丁夏浦、张虹、胡孝刚、肖利、闵军舰出席会议,伍胡榕、刘文海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