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共参与 点赞“和美“靠大家”
  •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25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推进平安万源建设,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大沙镇人民政府组织了法治赶场20211117日,我镇联合河口派出所、石窝司法所在大沙场镇进行法治赶场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为积极接听“12340”,点赞和美万源,营造广泛的大沙群众基础。


        升华平安建设内涵,宣传接触“零距离”。宣传组利用赶场天人员聚集,深入场镇一线,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含义、“12340”接听等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疑问,倾听群众所诉、所需、所望,做到平安建设创建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扩充平安建设外延,宣传内容“专业化”。在本次宣传过程中,派出所工作人员从网络诈骗、防邪禁毒、交通违法等为抓手,提醒群众做好安全保护,警惕违法犯罪手段,参与警民一家,守护一方平安;司法所工作人员从专业法律入手,讲解矛盾化解、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等法治宣传。通过各专业部门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携手推进,共同营造人人参与法治、人人创建平安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法治赶场”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也推动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加固了群众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