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军镇挎包宣讲团走进村社院坝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26
  • 点击数:人次
  • ​宣讲进基层,精神入人心。2021年11月23日,固军镇开展宣讲进基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挎包宣讲的氛围优势,深入村社院坝开展“坝坝宣讲”。

    image.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万源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李传松结合实际,围绕群众关心的实事,深入浅出的为群众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走进群众心中。

    image.png

    老百姓生活好起来了,日子越来越好过了,党委政府也在加大力度推动村里面集体经济发展,带领老百姓增收致富,以后的生活更有盼头了”,大桥村支部书记伍永明聚精会神的听着李传松老师的讲解,对未来村上的发展充满了期盼。

    宣讲结束后,听讲群众高兴地围在一起讨论,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发展有更大的憧憬,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不再是喊“口号”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