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来赶集 普法宣传进万家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26
  • 点击数:人次
  • 为弘扬宪法精神,助推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1月25日,青花镇人民政府联合青花司法所、青花派出所、自然资源所利用赶场天人员密集的契机,在青花镇五一广场开展法治赶场普法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平安建设、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禁毒法、森林防灭火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小知识,同时也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相关咨询,以及对接到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电话时该怎样回答等也作了说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稳定和谐平安法治社会环境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