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29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型政府建设,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满意度。1125日,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役军人、社区群众等各界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受邀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服务中心、军人之家机关各股室等办公场所,听取了我局负责人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代表们参观后表示,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优抚优待、权益维护、服务保障、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稳步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显著增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也让广大退役军人及服务对象有了“家”的归属感。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崇山围绕机构设置、主要职责、服务体系建设、拥军优属、安置就业、褒扬宣传、权益维护、政策宣讲及政务公开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役军人、群众代表积极踊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现场就大家关心的转业安置、权益维护、优待抚恤、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营造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受邀代表们对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通过各界代表“请进来”,政务公开“走出去”的方式,请代表看,听群众说,增进了对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理解与信任。

    下一步,万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聚焦服务对象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多方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促进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