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看万源市《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29
  • 点击数:人次
  •   ​1126日下午两点半,万源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万源市亮剑形式主义提升群众满意度为主题的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

      本期节目通过《整治走过场环境“脏乱差”》《“常态化”流形式森林防火埋隐患》两个短片,曝光了部分地方环境治理不力、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剑指庸政懒政、为官不为。主持人犀利发问,直击症结,问廉的各相关负责人直面问题,诚恳接受意见和批评,并针对曝光的问题,现场作出整改承诺,定下整改措施其中“阳光反馈”环节还回顾了上期节目所曝光的问题,对其调查、处理和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

      通过观看本期节目,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档节目有着很好的警示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反面典型,时时自警自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民有所问、我有所应”。

      《阳光问廉》节目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的坚定决心,我局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为建设“生态福地f和美万源”贡献扎实的农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