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中职和本专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特别资助项目受助名单的公示
  • 来源: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30
  • 点击数:人次
  • 各乡镇中心校及广大群众: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扶贫移民局《关于实施教育扶贫攻坚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教﹝2015﹞230号)和《关于实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有关具体事项的通知》(川财教﹝2016﹞277号)文件精神,建档立卡中职学生和本专科学生可享受特别资助。2016年秋季起的在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学生可享受每生每年1000元的生活补助,分春、秋季两学期申请发放。2016年秋季起的在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本专科学生每生每年4000的补助,秋季申请发放。

    经相关学校和部门严格审核,我市2021年秋季发起申请的下列504名中职学生(附件1)和870 名本专科学生(附件2)属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就学情况真实,符合我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条件。现予公示,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一、公示时间

    2021年12月1日至12月7日,5个工作日。

    二、公示渠道

    (一)万源政府网。

    (二)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OA系统。

    (二)各乡镇政务公开栏或本乡镇的其它醒目位置。

    三、公示要求

    各乡镇中心校务必与当地人民政府做好衔接,于12月2日前打印本文件和涉及本乡镇的学生名单,张贴至乡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或本乡镇其它便于公众知晓和监督的醒目位置,并将公示照片传至万源市学生资助群。同一乡镇既有中学和小学的由中学负责公示,古东关街道由万源中学和万源市职业高级中学校负责公示。

    四、监督举报电话

    0818-8627436。

     

    附件:

     附件1:四川省万源市2021年秋季中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名单公示表.pdf

    附件2:.四川省万源市2021年秋季本专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名单公示表.pdf

     

     

    万源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 月30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