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发改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01
  • 点击数:人次
  •   为更加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专题研究讨论。11月29日上午,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思永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领会此次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吸取政治养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统一到发改具体工作中,结合发改各项重大项目建设,粮食安全等重大项目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发改各项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发改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