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光生来万源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 作者:万源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2021-12-01
  • 点击数:人次
  • 11月10日,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来万源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橹洁,市政府副市长胡孝刚一同参加检查。

    王光生分别前往我市白沙、梨树、石塘敬老院,详细了解院内疫情防控措施、老人体温、院内消毒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


    王光生强调,要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实行养老机构全封闭管理,停止任何探视活动做好防护用品配备,提供必要生活和护理服务条件强化养老机构封闭管理状态下的疫情防控、安全防火、食品安全及人员管理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王光生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和督查,各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窟窿和漏洞。要严把封闭管理、核酸检测、外出就医、物资采买交接、生活垃圾处理等关键环节封闭管理期间,院内员工和服务对象的关爱工作不可忽视,要开展心理疏导、精神慰藉服务,纾解焦虑恐惧情绪,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要进一步加大风险排查力度,确保我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段仁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英陪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