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扎实开展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02
  • 点击数:人次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关于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部署,近日,万源市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年初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对万源市连丰建材有限公司、万源市红鱼砂石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听取业主对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企业落实环保、国土、安全、应急管理等情况对照联合抽查事项清单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企业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下达了整改指令,责令企业按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切实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要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好安全生产、环保、国土等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消除隐患风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