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钟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03
  • 点击数:人次
  •   1123日,黄钟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郭雄兴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决议》的部署安排上,领导干部带头学习,通过采取召开会议、主题宣讲等形式进行传达学习,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二是要宣传全会精神,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镇范围内迅速形成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舆论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进支部、进校园、进企业,利用横幅、LED屏、宣传栏、村村响等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是要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工作、推动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找准问题、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万源市第七次党代会结合起来,融汇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旅兴市,创新活市”发展战略和双核三带五圈发展,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