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钟镇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03
  • 点击数:人次
  •   121日,黄钟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宣传会,向场镇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有效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群众知晓度。

      黄钟镇致力于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并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评判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黄钟镇全体干部坚持以党员志愿服务为抓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社情民意收集、疫情防控、社会救助等志愿服务,推动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组织号召力;聚焦于志愿服务改善保障民生,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人心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