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穗镰刀照大路 灿若繁星谱新章
  • 来源:万源市文化馆
  • 作者:万源市文化馆
  • 发布日期:2021-12-03
  • 点击数:人次
  •   12月1日,达州市文联主席任珂、副主席赵玉红在万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闵军舰,副市长胡孝刚,市文联主席胡萍的陪同下莅临万源市文化馆(万源市美术馆)调研文化工作,关心慰问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并与专业文艺骨干进行学术性的了解和交谈。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七周年。七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文艺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关心重视文艺事业发展,在政策资金、装备设施、作品奖励等方面给予扶持,着力营造文艺人才、精品倍出的文化软环境。

      文化馆是党和政府文化惠民的重要窗口、全市群众文化的活动中心。支部书记、馆长刘缤鸿表示,在未来五年强化“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旅兴市、创新活市”发展战略中,万源市文化馆要牢固树立“人品重于文品、立德先于立言”的理念,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做德艺双馨和推动先进文化的践行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