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标准 全力整改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10
  • 点击数:人次
  • ​严格标准   全力整改

    --万源市召开森林督察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我市森林督察、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的开展,2021年12月4日下午,万源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森林督察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杜霜霜主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江成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宋春光传达学习《达州市林业局关于加快2020年国家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度的函》《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2021年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全市森林督查和土地卫片下发情况及整改进度;并对森林督察、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作了安排。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熊江成在会上指出:要切实利用卫片执法工作契机,结合森林督察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对违规采伐林木及林业生产经营服务占用林地、违规临时占用林地或永久占用林地进行项目建设、违规占用耕地绿化造林或将耕地转为园地等其他类型的农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违规占用耕地挖湖造景、违规占用耕地建设绿化带(绿色通道)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

    熊江成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森林督查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领悟森林督查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的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执法检查到位、打击力度到位、查处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各乡镇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强化监督严肃问责,更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铁的决心抓整改,以铁的手腕快推进,在有限的时间内想尽一切办法,消除违法状态,降低违法比例,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如期保质完成,使万源市林业督察和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交运局、市文体旅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市综合执法局、31个乡(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项目工程指挥部、涉及相关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