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镇:为生命安全办实事 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13
  • 点击数:人次
  •   为贯彻落实近期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关于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照责任清单逐一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主要领导亲自抓。镇党委书记刘波同志结合走访慰问帮扶户和下村调研等工作,对部分村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指导检查,并积极向帮扶户和走访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镇长孟丹平同志组织镇市场监管组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督查。今日来,我镇督查卫生院1个、学校2个、农村集贸市场1个、超市商店8个、药店诊所3个,对督查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及时落实整改措施。

      二是完善措施重落实。近日,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学习了各级文件会议精神,要求村(社区)严格落实各项排查管控措施,认真细致做好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和健康监测,继续做好农村地区、娱乐场所、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管控。

      (大沙镇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入户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大沙镇镇长孟丹平同志带领镇市场监管组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