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快速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建设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13
  • 点击数:人次
  • ​目前,万源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项目已完成河堤、场区收集池浇筑施工,约总工程量的20%,各项施工正有序推进。

    万源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工程项目,总投资4100万元,日处理能力45吨,是万源市第一个餐厨垃圾末端处置的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有效推进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置,进一步推进我市垃圾分类进程,对提升我市卫生防疫、城市形象、食品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有序推进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以攻坚的态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一是狠抓作风建设,对照目标,加快节奏,倒排工期,全力冲刺;二是狠抓组织领导,按照六个一责任,即一个项目、一个分管领导、一个项目负责人、一个现场代表、一个倒排工期计划、一竿子抓到底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三是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压缩问题处理时间,让各个环节提速进行;四是狠抓难点攻坚,将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积极与相关部门、太平镇加强联系沟通,合力解决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