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确保改革部署落地见效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27
  • 点击数:人次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直接挂包的2个专项改革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导,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改革主体责任,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确保改革部署落地见效。


    朱挺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关于促进和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方案》推进情况汇报,强调,各牵头单位要履行好改革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分解、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统筹,对照改革目标和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进改革方案落实落地;要实行“一季度一汇报”,按期报送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时调度加以解决,确保方案明确的“具体改革事项”如期完成。

    朱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关于改革落实相关要求,加大力度、创新举措,狠抓惠企政策落实,强化指导服务,持续精简审批流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切实稳定市场主体,强化民营经济发展支撑,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要聚焦营商环境“再优化”、扶持政策“抓落实”、主体培育“强带动”,深入挖掘新问题、分析新形势、谋求新突破,持续加大财税、金融、土地等领域的改革力度,最大限度释放县域经济活力。

    熊江成、胡孝刚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