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欣强调: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重点项目提质增效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27
  • 点击数:人次
  • 日前,市委书记倪欣在调研全市重点项目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质高效有序稳步推进。


    倪欣实地查看了市综治中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市中心医院三乙医院建设项目、万中综合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市委党校迁建项目,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倪欣要求项目建设关乎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各地各部门要站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进度。

    倪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抢抓政策机遇,找准薄弱环节,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千方百计提速提效,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监管调度,督促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执行各项环保管控措施,始终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各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推动万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福地 f 和美万源”贡献力量。

      熊江成、黄橹洁、黄冬冬、闵军舰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