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胡孝刚率队到荆竹园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2-28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万源市政府副市长胡孝刚率队到荆竹园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大竹镇党委书记冉启疆同志、万源市审计局驻荆竹园村第一书记包珣同志陪同调研。

      胡孝刚首先到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叮嘱他的家人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党和国家惠民政策的扶持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村委活动室,胡孝刚听取了村委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有关工作汇报,了解荆竹园村基本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胡孝刚指出,要对标对表,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提升业务能力;要抓住机会,变压力为动力,梳理好排查好村里的各项问题,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对下一步工作,胡孝刚提出三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镇村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摸透村情户情、吃透各项政策,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各级要求。做好各级干部的政策培训学习。三要建立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入一线、现场调度、驻点督战、研判整改,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