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疫情管控,全力保障卫生安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05
  • 点击数:人次
  •   12月26日,曾家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支书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万源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1﹞第11号文件以及万源市疫情指挥部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防疫工作机构,形成乡包村、村包社、网格员包户的工作机制,确保宣传防控不漏一户一人,落实乡村防疫工作,压实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务必提高防疫工作重视度,疫情形势变化往复,唯有做到防疫机制常态化、防疫工作强劲化、防疫理念普遍化,才能在抗击新冠肺炎的过程中高效有力;务必明确防疫工作重点,工作开展做到“五个必须”,严肃“六类人员”管理,加强防疫宣传,做好分类管控;务必加强农村外出务工人员管控,做好行程报备,劝导就地过年。

      曾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