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今年开门红 万源水务在行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06
  • 点击数:人次
  • ​元旦后上班的第一天水务人就己经拉开了冲刺的帷幕,党组书记、局长及时组织召开职工会议,总结2021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水利工作,确定2022年为水利项目建设年。

    会议指出,2021年,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水利重大项目建设、防汛减灾、河(湖)长制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上级各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扬。

    ​会议强调,2022年为水利项目建设年,全体水务干部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争先的精气神抓好水利项目建设,为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一是紧盯短板补差距。要紧盯水源性工程缺乏的最大短板,以大抓水库建设为突破口,举全局之力推进大、中、小水库全面开工建设,同步加快推进龙潭河凤凰湖水库、八台山蔡湾河2座小型水库和张家河中型水库前期工作。二是紧盯规划抓布局。要紧紧围绕一主一副七片发展目标,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率先在草坝、石塘、河口、官渡、白沙等中心场镇建设一批规模化水厂,大力提升乡镇场镇供水保障能力。三是紧盯建设抓质量。要牢固树立水利工程就是民生工程的理念,将抓项目质量贯彻项目建设全过程,盯紧关键部位、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一批重点水利工程,确保工程效益。四是紧盯生态抓保护。要围绕名、绿、优、新四城建设目标,全面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加快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加强水污染防治,接续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五是紧盯安全抓防汛。要牢固安全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大力提升防汛减灾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是紧盯作风抓队伍。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持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不断增强水务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切实树立风清气正的水务队伍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