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万开展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 新春慰问调研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06
  • 点击数:人次
  • 同学,单位有没有给你在镇上安排住宿的地方?吃饭方不方便?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没?”,202216日,四川省人社厅董建明巡视员一行来万源市开展2022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暨调研活动。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叶华、达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杨翔一同慰问调研,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江成陪同慰问调研。

    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情况汇报、服务单位代表发言、“三支一扶”人员代表发言,并与6名“三支一扶”人员深入交流参工以来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感想。董建明指出,我市“三支一扶”工作开展有力,做到了四个“突出”,确保“引得来”、“干得好”、“下得去”、“留得住”,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让“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发挥更好的社会效益。

    董建明强调,人社部门要做好“娘家人”,坚持严管厚爱,创新“三支一扶”政策措施,做好期满服务,为基层锻炼和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人才队伍。基层服务单位、主管部门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既要做到立规矩,明纪律,有制度,又要加强指导,为他们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帮助他们成长,鼓励引导他们不忘初心,促基层发展。

    最后,董建明一行向我市在岗“三支一扶”人员送上新春慰问品。并鼓励全市“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好好学习,立足岗位,提升本领,好好干事,展示人生靓丽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