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政府网 - 达州市政府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万源 / 区域旅游 / 旅游指南 / 吃在万源 / 正文

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召开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1-17     点击数: 人次

  为提高我市餐饮服务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加强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减少群众用餐食品安全风险,春雷行动2022”食品安全执法行动中,万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群众关切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组织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召开食品安全法规培训。

  此次培训会上,工作人员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相关要求,结合对餐饮单位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从设施设备、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和存储、粗加工与切配、餐饮具清洗消毒、场所清洁卫生、规范价格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要求各餐饮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单位明白卡”要求,从人员管理、场所管理、消费者就餐管理原材采购加工管理应急处置管理、落实管控和服务责任管理等为重点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餐饮服务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扎实提升了餐饮服务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下一步,万源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辖区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辖区群众餐饮饮食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