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走访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 —万源市自然资源局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26
  • 点击数:人次
  •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多年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专家人才活动的通知》要求,125日下午,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万源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春光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杨廷柱、谢万善、王立榜、王兴安、陈维玉等人,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慰问过程中,各班子成员与他们唠家常,询问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希望他们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单位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同时,认真听取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对单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临别时,祝愿老党员、老干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这些老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们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自然资源局的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力、李秀伟、曾登瑜、陶际游,局办公室张劲夫、党建办钟吉安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