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镇:召开党建述职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27
  • 点击数:人次
  • 1月26日,万源市大沙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大沙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上,9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随后,大沙镇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还以不记名方式对年度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了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大沙镇党委、政府对2021年度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综合目标考核排名前6的先进集体进行了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奖牌。

    最后,刘波同志强调,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要此次表扬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新时代下抢抓新机遇,彰显新作为,为建设“和美大沙”贡献新力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廉洁过年、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