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欣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30
  • 点击数:人次
  •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倪欣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倪欣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商品供应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委副书记张顺超参加检查。


    来到未来城市连接线、汽车站、美邻惠康超市、物流园爱家超市配送中心等地,倪欣详细询问了春节前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检查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生产安全管理等工作。


    倪欣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春节期间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倪欣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值班值守、畅通规范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安全过节;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商品的供应和储备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监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消防、应急、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加大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和市场监督管理检查力度,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熊江成、李强、黄橹洁、郑波成一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