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带队开展2022年春节前安全检查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1-30
  • 点击数:人次
  • 1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物资保供、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朱挺指出,万源火车站是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卡口。春节将至,客流量不断增加,外防输入的工作压力加大。万源火车站要克服困难,借鉴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在客流集中进出站的时段,充实值班值守人员,疏导乘客按照疫情防控的安全措施有序出入。要完善应急措施,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健康。


    在民生农贸市场,朱挺详细了解了民生农贸市场的经营管理,农副产品运输、人员防疫检查、节前保供相关工作。他强调,临近春节,市场需求趋于旺盛,农副产品供应是民生根本,保障市场供应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加强对市场供应形势的监测、分析,千方百计组织货源,全力保障“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同时,要强化疫情常态化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各项措施,加强对市场商户宣传引导,加强市场日常管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在太平镇快活坪村,朱挺认真听取了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部署,查看了值守备勤、装备配备、防火卡口运行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因祭祀进出山林人员骤增,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时间和重点区域,继续坚守岗位,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加强预警监测和队伍备勤,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坚决维护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稳定大局。交通部门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紧盯交通运输保障、节假日期间交通道路安全,持续加大超员超载、农用车载客、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春节。

    市领导何恩源、闵军舰一同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