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信访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2-09
  • 点击数:人次
  •  128日上午,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天波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对照检查发言。

      会前,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等工作,为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余天波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五个带头重点内容,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余天波同志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举全局之力锻造一支铁打的信访干部队伍,为建设“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贡献信访力量。一要狠抓问题整改不放松。针对剖析检视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制定详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三要以知促行,助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聚焦中心工作,坚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