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力涌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 来源: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万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 发布日期:2022-02-11
  • 点击数:人次
  • 29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力涌莅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工作调研。

    徐力涌查看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办公环境,并听取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

    徐力涌充分肯定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巧借执法改革这股东风,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质效。要真正做到这一点,首先就要着眼于从全市的大局角度考虑,维护好广大市民的公共利益,把握好执法的基本要求,树立好政府和部门的良好形象,持续加强执法业务学习修订完善行政执法制度、队伍管理制度,强化队伍整体素质,创新城市管理模式,提升依法办案能力。再就是在认真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涉及到的一些乡镇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要积极推动试点任务落地落实,为市委市政府实施乡镇综合执法改革提供可具操作性的决策参考依据

    徐力涌还就市政府周边地块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万源市餐厨垃圾处理厂万源市建筑垃圾处置场综合治理等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综合调研。(黄晓宇、杨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