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镇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 来源:万源市青花镇
  • 作者:万源市青花镇
  • 发布日期:2022-02-15
  • 点击数:人次
  • ​214日,青花镇党委书记郭子超主持召开青花镇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观看了阳光问廉警示教育片,对青花镇下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政府机关干部、镇辖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子超同志指出,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发扬我党自我革新的优良传统,立足当前工作实际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作风、提精神、干事业、促发展、争一流,争当时代尖兵,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良的作风素质助推乡村振兴大事业。


    郭子超同志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重视,要深刻吸取身边的经验教训,兴担当之风,建清明之域;二是措施上务必到位,对照四个方面12种问题表现,对号入座、自查自纠;三是监督上务必逗硬,要不留余地、不留情面,动真碰硬自我革新;四是成效上务必保证,将开展活动的结果纳入评先评优、日常考核中去,切实让青花干部队伍进入新状态、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