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丨市卫生健康局开展 2022年春节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 来源:万源市卫生健康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2-16
  • 点击数:人次
  • ​2月14日,市卫生健康局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在古东关街道办老年人协会办公室开展2022年春节后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副局长周林华参加此次行动。


    活动中,周林华与老年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增减衣物,适量运动,保持心境开朗。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大家元宵节快乐。老龄股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的应用知识,古东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

    此次关爱行动共慰问20人,其中抗美援朝老兵4人、失独家庭老年人2人、计划生育后遗症老年人3人、重症病人7人、100岁以上的高龄老年人2人、90岁以上的高龄老年人2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