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子乡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
  • 来源:
  • 作者:万源市庙子乡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2022-02-16
  • 点击数:人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达州市、万源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落实,2月15日,庙子乡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会,庙子乡党委书记张家兵、党委副书记、乡长石山超出席会议,其他班子成员、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和万源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中共万源市委办公室、万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万源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通知》(万委办发〔2022〕1号)文件,并对庙子乡机关干部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乡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开展教育整顿,督促和指导分管部门和联系村党支部开展好教育整顿。各党支部要要紧紧围绕整顿目标要求,迅速启动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全体乡村干部要充分认清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全乡教育整顿工作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主题,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坚决做到五个不放过:教育没触及灵魂不放过、查找问题不深刻不放过、问题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得力不放过、作风建设不达目的不放过,把作风教育整顿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干事创业、务求实效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做到以学促改,以干促改,对作风上存在的问题,一条一条列明清单,一项一项整改落实,要真正触及灵魂,洗礼思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乡纪委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扎实开展对乡政府机关干部和各村的监督检查,对顶风作案的严肃查处一批,形成震慑。要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对现有规章制度建设中存在漏洞进行梳理完善,确保常态长效,令行禁止,取得实效,全乡党员干部要永葆初心本色、勇当历史使命、奋进追赶跨越,为加快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贡献庙子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