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商务局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 来源:万源市商务局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2-16
  • 点击数:人次
  • ​​2月15日下午,万源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达州市、万源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同时,为努力推进“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结合商务实际,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此次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张旭指出,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万源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能力作风的务实之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一些沉疴痼疾具有极强的顽固性、反复性,新形势、新任务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找准方向,紧盯重点查问题,坚决彻底抓整改。同时,还要做好统筹,强化措施保障,促进教育整顿见实效。

    张旭强调,“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2022年度重点任务。事关党心民心、事业成败,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率做强、作出宣传引导、严肃工作纪律。

    李强要求,要迅速行动,思想之弦全面绷紧,创新突破谋发展。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此次整顿工作作的重要性列为最高层级。充分认识到这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务必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去,杜绝置身事外、心存侥幸。二是工作上把握重点。奋力完成商务工作的指标任务;努力完成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市场的优化、繁荣做出贡献力量。三是作风上求实求严。做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的工作作风,务必遵规守纪;坚持能力提升,精益求精、主动思考,作风的整顿是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讲求团结,以规矩的政治态度促进团结、珍视团结,积极维护集体荣誉,不贪求个人利益。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再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大会会议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敢于“亮剑”,查找自身问题与不足,列出“负面清单”,为自己“画像”,切实进行教育整顿,全面接受群众监督,全面提升商务系统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不忘初心,争当一流。为奋力推动“生态福地 和美万源”建设贡献力量,用满意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