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桶乡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来源:万源市蜂桶乡人民政府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2-23
  • 点击数:人次
  • ​   ​214日,蜂桶乡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体乡干部,各村和乡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康政德同志主持。

      会上,康政德同志专题传达学习了全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就蜂桶乡如何迅速启动、精心组织作风教育整顿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能力作风的务实之举,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达州市委和万源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出重拳下猛药、治积弊整顽疾,深入开展六大行动,坚决摒弃十个不足,为建设生态福f和美万源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高站位抓思想统一。深刻认识开展作风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贯彻、立说立行强整改,坚决打好打胜作风教育整顿攻坚战。二要盯重点抓问题查摆。聚焦四个方面“126”突出问题和十个不足具体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思考、认真剖析,开门纳谏、靶向施策,一击必中、全面整改,确保作风教育整顿从严从实、走深走实。三要严规矩抓纪律执行。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制度、立规矩、添措施,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令行禁止;讲服从、善作善成;讲效率、勇争一流;讲初心、惠民利民四要强担当抓发展实绩。坚持用行动说话、用效果说话,班子成员要既挂帅又出征,带头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乡村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全面抓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安全维稳等工作,着力营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奋力建设生态福地 甜美蜂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