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召开
  • 来源:万源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2-02-23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挺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达州市相关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朱挺指出,行政规范性文件是依法履行各项行政管理职能的重要依据,其合法与否、质量高低,直接关系到政府机关的形象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学《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掌握规范性文件在制定、备案、审查及清理方面的各项要求,严格对标落实,建立健全规范性文件管理长效机制。各相关部门配合,对规范性文件的起草程序、结构逻辑、表述方式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规范性文件严肃严谨。


    朱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达州市有关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体要求,坚持“在一产上找增量、在二产上保底线、在三产上强融合的总体思路,不断提高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财税金融、产业转型升级、污染防治、乡村振兴、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真正做到埋头苦干、拼命实干、能干巧干,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深刻认识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万源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十个不足,注重七大方法,拿出掘地三尺的决心对照检查,以猛药去疴的态度认真整改,做到由点及面、由表及里,全面反思、全面整改;要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提升讲政治、抓落实、扯回销、画句号能力水平,形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浓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朱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指挥体系“扁平化、排查管控网格化、聚集性活动管理制度化、预警监测靠前化、返岗返学服务化,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

    熊江成、郑波成、张旭、胡孝刚、肖利出席会议,伍胡榕、江小波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