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统计局动员谋划开局谱新篇
  • 来源:万源市统计局
  • 作者:万源市统计局
  • 发布日期:2022-03-01
  • 点击数:人次
  • 2月15日,万源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要求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认真的态度谋划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立足“快”字调状态。按照“四心”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进入角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二要立足“严”字守纪律。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上下班签到、请销假等机关管理制度和上级关于转变作风的各项规定,强化自律意识,管好自己,规范行为,提高效能,敢于担当,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三要立足“早”字开好局。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凝神聚力,鼓劲加压,结合各自的工作和自身经验,早动手、早准备、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制定出切合工作实际的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计划,把具体承担的工作按时间节点细化、实化,制定工作任务推进表,积极主动、抢时抓早,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四要立足“新”字抓实干。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立足统计调查、分析、监督三大职能,坚持“用数据说话、为发展服务”,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要科学、有效地开展统计工作,专业分析既要注重“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注重 “自选动作”有亮点,做到数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善于分析经济运行规律,准确反映万源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市委、市政府靶向施策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依据,要继续以万源统计人严实的作风、实干的姿态和担当的情怀,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展现统计担当,贡献统计力量。


    分享到: